close

 

今天是美麗情人節兒,我一點都不怕孤單因為有妳們陪我。(真的嗎)  (誤

 

那衝勁不知跑哪兒去了我找不著的開始緊張了

殊不知我多期盼讓您帶我 卻又要顧盼左右 真的好累

我明白那未來寫著我的故事 所以我必須現在開始打稿

但是故事到底該怎麼開始就一定怎麼結束嗎

我想用我的意念寫整個未來 可是卻少了墨

我想 我該去找點題材來創造

在這之前我得先找到足以夠寫我長篇大論的墨大哥

我可以的!!

妳也是 一個人獨自走過不是

沒有不可能

加油!!

 

DSC03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