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81104.jpg 

 

撲哩通的遭空氣搞的鼻子嘻哩花啦的難受

是真正的灰頭土臉 好遭

 

想起那天的一頁台北  真棒!

一路靠著google map和好心路人店員警察計程車司機找到路最棒

但是雨打臉上就一點也不棒!!

大台北的路讓我頭疼  去這樣 回來卻不是這樣

回來足足騎了兩個多鐘頭還讓我逛了師大夜市  迷路其實很酷

 

時間太匆促 讓我還沒有從妳身上看見妳散發出的顏色

妳說是黑色  我想去體會妳給的黑色

我會知道妳有多棒

加油吧

 

 normal_4b8a66d155627.jpg

一頁台北很棒

支持吧!!  快去看

有多棒看了就知道【超大驚嘆號】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