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的嚇人天氣還是很潮濕,好久不見太陽公

皮膚還在怎麼了,說好的每天1000cc都是在騙人

 

上禮拜去黃昏市場採買,這禮拜我就變成厲害的大廚

討厭的一身油煙味,我穿雨衣一點都不害怕被發現我剛煮了一頓美味

 

今天晚上沒當厲害大廚,一夥兒去吃了大洪爐

我卻挺了個5個月大身孕肚比奶大的可愛模樣回來

都快變成魯夫了!!

 

最近做事好像變的有些認真了,感覺到自己其實也有那麼些些厲害

這禮拜期中考週,我依然過的很消遙,但有好像有在努力,咦!!

 

好吧,努力吧!其實我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