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下來稱不上累垮 但卻有累到  重點確是還沒結束 

HIGH完快一點幫忙體操搬運我果然抽很大的筋

歐買尬   卻好像很值得   不後悔給老大很大的支持

 

今天我碰到了我不認真學習的考題

慌了 我懂卻不會處理   是不是該好好認真了  我跟自己說

老天問題來的很快 或許我該面對了 不該零零散散心一直不在

這一切的考驗好像開始了  我想我真的該有定數  做我想要的  能力所及範圍內

該學習的真的還很多        我會很棒             加油

 

 

那天好奇的翻閱妳的手機    我卻失戀了

如此甜蜜才知道沒有了    但我沒有心痛痛

好像有些沮喪   卻又稱不上難過

可是我卻有了另一種開心 因為他很棒:)

 

 

看到以前的照片 現在好像有些庸腫 

只能偷偷來瘦了  走不知不覺靜悄悄路線

在肌肉一天天長大的同時早已明白我的人生不是一般的

卻又想努力成為普通人   但也知道都只是一時雜念

努力做好現在最重要    未來根本不會有人知道    別急

我一定要降下來的 還會變更強   力量技術也變好    可以這麼棒的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歐 現在是母親節了  我的大卡片明天就會被收到

有個愛學鬼也做卡片還買禮物

我們永遠在PK       現在2:2平手       我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