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57.JPG 

是的!!

我們來到 HI-CHEN 10歲生日戶外~~趴!!

我跟倩姊:)

DSC07206.JPG 

 

 

其實兩人本來該是去跳蚤市場選選買買逛逛看看的

老天卻沒給我們一個太陽微笑

於是很厲害的用嘴巴找到路

很棒的是,我們是來看著收攤的

而且回去還迷路了呢!!

多棒:)

 

 

好的!!我們來重點吧

是的!!其實我們是來看老大的:)

然後我們先遇見烤布丁先生

用拳頭贏了奇異果:)

我們還玩了好多遊戲兒

射氣球的大聲功的九功格

蓋章集三個可以玩飛飛抓紙

倩姊厲害有兩包大嗨揪:)

我的還是奇異果先生

最想要的是!!海報o0o    

迪迪們想要糖糖姊姊們想要你手上的海報

 

我們一起淋雨跳了嗨啾舞還唱啾啾啾:)

但是被前後左右的漂亮雨傘打的有點害怕

還有還有,問問題我拿到海報了

因為兩個可憐小女孩沒有傘然後又很HIGH的一起跳舞

所以很棒!!然後我們有海報:)

DSC07261.JPG 

 

 

老大今天是七彩格子漂漂裙耐吉高統粉粉鞋手上有朵大白花兒還帶可愛白雲耳環:)

請大家吃了好吃的耳朵  

DSC00552.JPG 

 

 

結束後采光一起大合照:)

謝謝老大請吃 can i mama   好吃:)

整個都幸福了起來!!

DSC00578.JPG 

 

沒錯,就是我手上那位老兄!!

我把它變愛心:)

外加我濕答答性感的樣子!!

耶!

 

最後送你們一張大合照,耶 :)

我還認識了新朋友:)

4693016004_f4da2d4336_b.jpg 

 

 

對了對了,分享我的戰力品:)

DSC07276.JPG 

 

感謝的話我還是要講

謝謝倩姊陪我:)

好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你有在加持哦:)

一///一謝謝倩姊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