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

我在追隨我想要的文字

而且我還給他們都穿了新衣服:)

最後還要寫個小冊!紀念它

 

 

然後等換了新房間

我要在我的牆上寫下我的大夢想

而且還要完成它

 

 

現在,

我要去逐步完成我的夢想

現在我跨了一個很大一步

夢想,目標   GO~

我出門了:)

 

 

 

各位好朋友兒們

別忘了給自己夢想和目標

努力去前進,達成!

妳最發現你真的很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